越是痛的記憶越讓人懷念,就如同我們期盼著晴天卻又深深渴望著雨夜一般。

  許多時候,我並不願做一個矯情的人,然而思念讓我有著諸多如發絲般糾纏著的情愫,我自知此生終究無法擺脫與你的羈絆,我也未曾有半點掙紮,只覺著可惜,可惜了我曾為你揮灑的年華和那些你曾為我磨平的棱角。你之於我,點滴溫暖,卻終是相忘於江湖,各自安好。

  那些被塵埃迷了眼,牽著你的手靜靜漫步的日子裏,月光將你我的沈默照的太亮,以至於你的輪廓深深的陷進了我的眼裏,而自此我便選擇了覆滅在一場愛情裏,只要你歡喜,我便滿足。這世界的繁花我曾為你拋卻,我也將最真的我贈與了你,卻偏忘了歲月的無情,曾經的滄海變了桑田,再美的花卻也逃不過雕零,而月圓也僅在中秋之夜。

  你是我用光陰釀成的酒,舍不得喝卻又渴望著。

  當我翻越千山反水尋找你的蹤跡時,你是否也曾為我的癡情而動容,而我偏偏笨拙到無法自然的表達出對你的感情,只能將所有的思愁懷緒隱忍於心,就那樣心甘情願的在一場愛裏頹然倒地。我深知,所有的愛都是冒險。

  傷離別,別離處方知情濃。我在彼岸等待著你的歸期。彼岸花開花落,我仍一往情深,淡然深愛。

       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  coach官方網   coach3折包包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陰如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