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也好,遠也好,只要在心中就好。

  總會有分開的時候,總會有孤單的時候。路是自己的,總會有一天得自己走下去,就算沒有人陪伴。感情,是兩個人的,你牽掛著我,我心中想著你,不管多麽的遙遠,會有一天相遇的啊!

  如果你在路途上感到孤單,黑夜的襲來讓你感到冷,不要難過,不要傷感,記得,會有人牽掛著你,關心著你啊。在路途上,磕著,碰著,感到疼了,就靜靜的閉上眼吧,就算此刻沒有撫慰你的傷,心裏也會有人為你心疼。如果你,已經到達了終點,就盡情的歡樂吧,雖然會有些心裏面的人不在身邊分享你的喜悅,但請確信,不久的相聚,會有人為你而歌唱。

  你也在我心中啊!黑夜帶給我的孤單,讓我帶上淡淡的憂愁,一縷纏著一縷的思念,盡管雙眼已模糊了,嘴角仍帶著笑。我相信,一直的相信著,昨日的回憶如此的甜美,明天的相聚,又會充滿美好。此刻的孤單,是明天快樂的低沈旋律。我也一直的努力著,就算今天已然疲累。聽著耳邊傳來的輕緩旋律,靜靜的回憶,讓思念如月光傾斜,然後帶著微笑,繼續著我的努力,因為,我看到了你為我而歡笑。

  還記得家鄉那株夜來香麽?此刻它開得正香呢。

  白日裏,受盡烈日的暴曬,受盡雨水的沖刷,受盡漫天飛塵的玷汙,它緊閉著花蕾。沒有一絲的抱怨,沒有淚水,夜裏,再度綻放,就算此刻沒人再能去欣賞它的美,它的香,依舊飄得很遠很遠。而它的花瓣,就算沒能看到,我相信,無論日裏經歷過什麽,還是會是那麽的美。

  我們也會一樣的,無論身在何處,經歷著什麽,都不會變的。就算已沒人註意得我們的這份感情,但相遇時,我相信,我們的歡笑,也會傳得很遠很遠。

  漫天的繁星已漸漸的稀疏了呢,天漸漸的亮了,也越來越多的人離別。當第一縷晨光的到來,你或我,也將開始新的征程。

  在他鄉也好,在家鄉也好,只要心中依舊聯系著就好。不管明天又會到何處,不管相聚會是在哪天,心裏掛念著,就好。

    prada謎語包包   burberry官方網   lv太陽鏡    gucci太陽鏡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陰如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