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青春未老,我以心賭情緣;嘆韶華易逝,我拿命換明天。——題記
  
  人生是一場夢,而我正在這個風擾夢的年華中徜徉,當我恣意地在這十七八歲的藍天下揮霍青春時,不知我的人生還能否如夏花般絢爛?
  
  或許人生亦如一場人間戲劇,我們只能是其中之一,不可隨意調換,能做的,便是去把這一角色演繹到極致。
  
  染指流年,歲月沈澱了夢想,感悟青春,情緣揮灑出淚光。在這一斑駁花季,我也曾試想體味人生的冰激與柔情,卻不曾想,那青澀的情感使我那初生的旭日還未向人間大地普照光芒,便逝為殘陽落下了帷幕。
  
  我不知道用什麽華麗的辭藻才能詮釋我這十七歲的年華,但我明白,所謂的情緣在這個時代不會開始,自然也就不會結束。有人說,如果這種情緣要導入理性的生活和穩妥的人生,那麽,十七歲還不夠,但如果說它是茫茫宇宙中兩顆星球相遇並且碰撞激發出燦爛火花,那麽,十七歲,足夠了。而對於我自己而言,我還尚未有資本和時間來面對它,所以,對此,我不會輕易涉足,對我來說,那只是一個依稀的殘夢,過早碰觸,只會使自己含淚罷了。
  
  情感上的隱忍,從而造就了我的多愁善感,我時常幻想明天,我的未來,話說世事無常,人生就如一束華麗的煙火,只有一瞬美麗的綻放便化為雪白的灰燼,因此,我卻也想在這短暫的一世無常夢中找到自己的方向,並為之努力,綻放屬於自己的光芒。
  
  我綺思暮靄晨曦,戀慕流嵐虹霓,賞悅波光瀲灩,沈浸於世界旖旎的懷抱,那時,驛動的心扉,將挽起多少生命的律動……當然,這只是我依稀的幻想,而我正在為這些而奮鬥,我想有一天,我會用我純潔的魂靈升華我人生的境界,從而完成一切我所不能逾越的奢望。
  
  明天,是我畢生所追尋的,我願以心贖之、拿命換之,我也明白,那將使我的流年之夢浸滿奮鬥的淚泉,灑遍犧牲的血雨,只求將我生命的價值得以詮釋,若然如此,我便此生無憾矣。
  
  蹉跎年華,轉瞬即逝,我不知道我有多少個明天可以追尋,但我相信,只要懷揣夢想,擁有希望,我的明天將永遠燦爛輝煌。
  
  如果再給我一次輪回,我將依然選擇用一顆火熱的心詮釋我的心之滄桑,我將依然選擇拿命換明天。
  
  淺唱著染淚的輕歌,細數著歲月的年輪,心載著那淡然的青春,在終老的光陰中坐落時間的盡頭,看著殘陽落幕,那將是我永生不變的夢。

     lv包包  lv新款3折賣  lv官方網 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陰如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