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份愛情能堅持多久沒有人知道,也許是幾天,也許是幾年,也許是一輩子,但這一份執著的愛情卻深深感動了我。可我又拿什麽來給你呢?我迷失了方向,因為這份愛情只有感動,沒有愛情,卻給不了你想要的愛,但她希望他可以一輩子快樂、幸福。

  ——-題記

  我是一個要強的女孩子,對於愛情我的確是疏忽了很多,一直到我現在二十幾歲的人都沒有談過一個朋友,真可悲啊。可是有時候命運就是那麽捉弄人吧!從上學到現在追我的人我已經數不清了,可是一一的都被我給拒絕了。不是他們不好而是我那時根本就沒有考慮愛情這方面的東西。也不知道為什麽那時我和很多人都可以玩的到一塊,可是很多人都不敢對我表白,其實我也沒有那麽恐怖,只是太要強了一點而已。卻讓很多人都不敢表白,有很多都是過了好久才告訴我,而有的人也等了我很多年,可是我卻還是沒有給到他們想要答案。很多人說我是冷血動物。其實也不是只是在我奮鬥的時候我一直都沒有考慮過這個問題,在我心裏就只有一個“要談就好好的談一個和我共度一生的人”。可是到現在我才活明白,愛情這東西如果你一直不去嘗試,那麽到最後就會失去很多,在愛情這個世界裏將會永會的活在空白裏面。

  我和他是同學,從小學開始他就喜歡上了我,可是那時我根本就不懂得什麽叫愛情,更不相信那是愛情,我從來都沒有放在眼裏,可是等我出入了社會他還是依然的說喜歡我。那時我才相信,我開始拒絕,開始躲避這一切,因為我不喜歡他。也說過很多氣他的話。可是他依然堅持,他說他會等我一直等下去,直到我結婚以後,我勸過他很多次,他都堅決有否定了我。

  從學校畢業在到社會上我一直都沒有主動的聯系過他,可是他一直在打聽著我的一切。由於之前他每次都會在我QQ上表白他的思念之情,可是我會馬上下線,所以最後他一直也來敢呼我了。QQ也是他給我的,那時我沒有手機也沒有QQ,他根本聯系不上我,那時他給我QQ我沒有要,可是最後我看到別人都在聊QQ時我沒有。就向我同學要了一個,但是沒有想到也是他給我申請的。我很感動。我沒有拒絕,每次看他在線我從來都不會去呼他。那天我剛好下班沒有事情做就進了他的空間,看著他寫的一些日記,我真的有點不敢相信,原來他對我的愛一直都存在,可是我還是沒有辦法接受他,看著他寫的點點滴滴,我真的被這些文字給打感了。原來他可以為了我做一切,只要我幸福他什麽都願意,看著他寫的那麽的傷感,我原來傷害他傷害的是那麽的深,可是我一直都不知道,但是他一點也來怪我,我被他的一切感動的快要流淚了,可是這也只是感動,但我心裏很清楚那不是愛情,我還是給不了他。

  我還是再次的放棄了這一切的美好,只是我不想欺騙他而已,但是從那以後他和我聊天給我打電話我沒有在拒絕。因為我感覺那樣做我太無情了,就這樣我們還是保持著聯系,有一次讓我不敢相信的是我在廣東他在上海竟然跑過來找我,那時我沒有見他。他一直找我要電話我都沒有給他,過一個星期他走了,我感覺自己太冷醋無情,不管怎麽說都應該去見一面,可是我卻沒有做到。但是他還是沒有怪我,可是我感覺自己太無情了,根本就不值得他這麽來愛我。總感覺自己欠他的太多太多,他每次都說沒有誰欠誰的,記得那年我回家時他非要回來看我騙了他,說:“我過幾天就要走”,他沒有回來,我又去了廣東,在中間他一直和我聯系著,去年我決定了回家發展,但是他一直不知道,最後才知道,他給我打過幾次電話,不過我感覺這次都比前幾年好多了,我和他感覺也不佰生了。有一次我們打電話聊了很久,他說了這些年來對我的感情,他忘不了我,從小到現在,他講述了這些年都是怎麽過來,他再次問了我們有沒有可能,這也是他多年一直追求的答案,我問答了。對於我也只是一種感動,但不是愛情,我很清楚。因為我和他的路線根本就不一樣,我拒絕了。這些年來他一直在社會上混,而我卻很反感,他說他沒有辦法回頭,只要我可以答應他他可以為了我改變,可是我沒有答應。如果當初真的是為了我好,他就不該走上這條道路,可是現在讓我怎麽去接受這一切,所以只能做朋友。的確他當初可以好好的選擇一條道路我想我會考慮,可是現在他還是不回頭。

  雖然這份愛情的確是感動了我,可是那不是一種愛情,我怎麽可以欺騙他,那樣我不是更殘忍,我說:“我們可以做一輩的朋友”,之前這也是他一直不能接受,可是現在他答應了我,我很感動,真的挺謝謝他,這輩子感覺欠他的太多太多,只是不知道什麽時候才可以還給他呢?

  這一份執著的愛情,我也不知道要堅持到什麽時候,但卻深深的感動了我,可是我卻沒法給你一種真實的愛情。可我希望你永遠快樂,幸福。

       tods熱賣特價場   ysl限時包包特惠場   chloe追趕潮流2012    愛馬仕hermes12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陰如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