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猶如流水一般,它讓我向往未來的世界,但又讓我懷念過去……

  此刻的我心情萬分平靜,很明白,我已經不再是當初那麽懵懂的女生,我開始有了自己的小秘密,有不得已的苦衷,有開心的事,難過的,甚至包括你不願意告訴我不願意承認的!

  青愛的,還記得當初我們的相識麽?那是一個唯美的悲劇,兩條不應該連在一起的平行線,慢慢的被我們硬交叉在了一起。我有我的人生,你有你的生活,我曾試圖揣摩你的世界,但是一次又一次被你無情的心門拒之於外。你可以說你愛我,你想我,你需要我,你不能沒有我?可是你卻從來不會做到毫不猶豫的說來陪我(哪怕只是說說我也會很開心,你知道嗎)……也許這就是你對我的定義吧

  在你的心裏,我一直是一個不懂事,任性的女生,可是我想說,其實我已經改變了很多,我沒有辦法做到十全十美,我知道我並不高貴,但是我絕不卑微。110月6號是一個很平常的日子,那一天我們通完電話,有一個歸屬地是你那邊的女生給我打電話,雖然一句話也麽有講,但是我很清楚,因為我不是傻瓜!通話持續了一分多鐘,女生們在肆無忌憚的聊著天,而電話這邊的我,不知道是該站著還是坐著,繼續聽著還是掛掉電話?

  那一天我並沒有對你質問,只是偶然間對你提起了這件事:“青愛的,今天有個奇怪的電話打給我呢?”“是誰啊?”“我也不認識啊,不過應該是打錯了的吧?”“都說什麽了呀?”“額,麽有啊,那邊有女生在講話哪,我麽有聽清楚在說什麽呢?”“哦……”“恩恩,不過看歸屬地好像是你們那邊的誒……和你是一個市區的哪?”“額,不會吧?”“恩恩是的呀?也是浙江麗水的喲……”“不可能吧?”“151xxxxx043就是這個號碼呢?”“額,老婆,我不認識誒?”“哦,不認識就算了呢,不過我很好奇”“老婆,你好奇什麽呀?”“因為這個手機號碼全天下就我和你兩個人知道,麽有別人知道……所以?”“老婆別想那麽多了,我也不認識這個號碼呢?”“恩這樣啊,嘿嘿……”

  其實,傻子都應該知道,是你的朋友打過來的對吧?號碼就和你的顛倒相差一兩位數,我一再的告訴自己,是你的同事,一定是的……

  晚上在和朋友聊天的時候,朋友開玩笑說我是老巫婆,我回敬他“我就是老巫婆怎麽地了,我有本事毒死白雪公主,下一個就輪到你了!”然後青愛的就問我在和誰聊天,我告訴他有人發信息罵我是老巫婆,電話那端的青似乎很緊張,一直追問我是誰給我發的信息,是不是下午那個莫名其妙的號碼?原本我只是想開玩笑,沒想到他竟然又提起那個號碼,我很想告訴他不是的,是我徒弟而已。可是話到嘴邊卻變成了“不是的,你不要亂想了!”他就一直追問,很緊張……難道是我多疑了嗎?

  我不願意相信是他在欺騙我,我只想要一個真實的回答而已,認識她有什麽關系,誰麽有異性朋友呢?可是你為什麽要欺騙我呢???

       celine2012新款   loewe3折  gucci包包   cartier秀出最愛包包首飾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陰如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